七七

苦逼高中牲 不定时更新 天天开心
all哀 偏琴哀

【GS】呼唤我(片段)

tips:⚠️琴酒年下纯爱向人物ooc

          ⚠️有糖但无🚗

          ⚠️设定22岁志保和18岁琴酒

这里想写的场景是志保和琴酒从暧昧上升到双方确立关系的一个过程。

(还有一些关于后续写作的碎碎念)

————————————————

“志保”


18岁的男孩站在实验室的阴影里,用已经发育的低沉嗓音呼唤着女人的名字。他半个人陷入黑暗中,只能看到垂到腰间的根根银发,以及修长的双腿。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说了很多次,”志保没有回头,眼睛紧盯着屏幕上的实验数据“叫我雪莉,或者宫野小姐。”


她手边的文件实在太多,鼠标在一堆白色的高楼间移动,显得十分局促。志保手里攥着最新的实验数据,不停地核对,白皙的脸庞上泛有淡淡的青色眼圈。


琴酒知道,她已经在实验室呆了整整两天。他的余光看向不远处的沙发,上面还有一床白色的鹅绒被,茶几上是一杯已经块喝完的咖啡,没了热气,应该是放了很久。


两个人就这样,一直没有说话。


清晨的阳光穿过电脑前的百叶窗,逐渐清晰,一条一条的光束打在实验室的地板上。


像是斑马线,琴酒无聊地想。他站在街道的这一边,另一头是志保。


女人长舒一口气,放下了已经有些褶皱的纸张,转动椅子,看到还在阴影处的男孩。


“来干什么,没有任务吗?”她站起身,纤细的手臂举过头顶,十指交叉,向上按压着,她姣好的身型在晨曦的光芒中随着按压的节奏有规律地起伏。


坐在椅子上一整天,志保感觉大腿有点发麻。


男孩从阴影中走出。志保望向已经比自己高一个头的琴酒,男孩的肩膀愈发宽阔,眉眼间的已经有组织里其他成熟男人该有的气息。


已经不是13岁的黑泽阵了。


“给你的早饭,今天没有任务”


回答完两个问题,琴酒伸出手,是蓝莓果酱味的三明治,志保最喜欢的甜品店里买的。三明治在琴酒宽大修长的手掌间看起来有些娇小,上面除了原本的包装纸,志保看到还有一层新裹上的保温纸。


打开的三明治还有一丝热气。


琴酒就站在志保对面,饶有兴趣地看着她将食物一点一点送进嘴里,志保的嘴巴很小,看起来就像是冬天雪地里开出的红梅。


嘴角边沾上了一点蓝莓酱。


琴酒伸手,大拇指的指腹在志保的嘴角不清不重地划过,将留在那里的蓝莓酱擦掉。


他看到志保的脸有些发红。


“你做什么,”志保看着他,这个从13岁就在自己身边的男孩,现在已经可以说算是个男人。


琴酒扬了扬眉“帮你擦掉,”他看着志保,他说“这都看不出来吗?”


他一直在逾矩,两人都看得出来。


从他的一声“志保”,到现在肌肤的触碰。志保虽然一直想认为琴酒可能只是因为青春期而和自己之间的关系看上去是暧昧,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他对除她以外的女性颇为冷淡的态度来看,她也意识到这种模糊不清的关系看起来并不是一句“青春期”能够解决的问题。


两人就这样站在安静的实验室里。


“快要有人来了吧……”琴酒像是在自言自语。


志保不知道该怎么接话。


琴酒走向她,将志保逼到办公桌前面。女人的大腿倚靠在桌子的边缘,微微前倾。


“做什么……”志保若有若无地推搡对方的肩膀,靠的太近,掺杂有少年和男人之间的气息打在志保的脸上。


琴没有回答她,只是将两只手穿过白色的工作服,扶在被红裙包裹的腰肢上,她的腰很细,盈盈一握,琴酒宽大的手掌就能支撑住。


“我从之前就已经在告诉你了……”琴酒向前倾,他的鼻腔里冲进女人颈肩的气息,玫瑰花香水和体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茶色头发轻敲着他的眼帘,有些发痒。


志保清楚,靠在自己肩膀上的人爱她,从16岁握住自己的手那天她就应该意识到他爱她。


志保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手上的动作停下,安静地将手放在对方的肩上。


说到底还是未成年,琴酒的眼里游弋过一丝欣喜。他从志保的颈肩处抬起头来,湖绿色的眸子盯着对方碧蓝色的眼睛,他感觉身前的志保像神话里璀璨的仙女。


他将一只手的十指插入到茶色的发丝间,吻落在志保的耳垂上。两人的呼吸参杂在一起,落入已经有些耀眼的阳光中。


他的吻像一只栖息在花丛中的蝴蝶,轻轻地点在志保精致的五官各处。他吻她有些褐色的眉毛,感受到微微的颤抖;他吻她有些跳动的眼角,舔舐根根分明的睫毛;他吻她高挺精致的鼻梁,用舌尖感受她最温柔的呼吸…


最后落在志保的嘴唇上,只是浅浅覆着,像一层薄纱。


他抬起头,志保睁开眼。


两人在晨曦中相拥。


走廊上开始响起稀疏的脚步声,两人在又一阵深切的吻后分开,嘴角拉出银色的口涎,在光线下闪烁。


“姐姐,”琴酒松开志保,像小时候一样叫她。


“你不再只是我的姐姐了,对吧”


————————————————

(关于这篇文和后面计划的碎碎念)

为什么标题上面有个“片段”呢…

这篇文是我在背历史的时候想到的,准确的来说当时想到的是一个中长篇,前前后后就开始在历史教辅上列完了大纲。


为什么不直接开坑,因为我已经高二了确实学业挺忙,我认为我如果开了一个坑我就一定会把它更新,所以我想先写一篇我心里其中一个片段的场景来试试水(画画饼),如果有人爱看我就开坑。


毕竟还是产粮产给看粮的人,我不清楚这种颠倒原著向的年下杀手和科学家姐姐的情节你们爱不爱看,这个是我不敢盲目开坑的原因之一,毕竟如果我辛苦写完但是不是有很多人喜欢的话我也会没有什么动力去更新。


所以就先写一个片段啦,我看看如果都爱看的话我就准备开坑嘻嘻


当然这只是一个试试水的片段,如果真开了坑到时候这个章节可能会重新安排完善以后再写


最后附赠我满目疮痍的历史教辅


评论(6)

热度(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